close

當婚禮一步步的逼近,尋尋覓覓了許多新秘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,也看了許多的作品,由於中短髮及眼睛普通大的我,一直很擔心整體造型容易受到侷限,總是擔心又害怕,終於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找到了Rita,她的作品風格妝感自然透亮,重要的是像自己,髮型、髮飾也不會太誇張,整體感覺就是我想要的樣子,所以就迫不急待的預約了試妝的時間。


 

  試妝當天實在既期待又緊張,與Rita見面的第一眼,感覺她是個很開朗、活潑、愛說笑的人,而開始工作之後,整個試妝的過程當中,她又是個很仔細、細心的人。首先,認真的觀察我臉上所有的膚質狀況,選擇適合我膚質的保養品作為打底,接著,很輕鬆、自在的與我討論我想要的眼妝、眉型及妝感,當然我喜歡的可能不一定適合我,她也適時的給予我一些建議,她也擔心我化妝時同個姿勢太久,還貼心的叫我如果身體痠,可以跟她說動一動沒關係,讓她服務整體的感覺是非常輕鬆的,試妝的結果也讓我很滿意,所以就決定是Rita了!!!


 

是不是很輕~透~亮~!!!覺得皮膚都快擠出水了我,兩頰紅潤潤的像顆蘋果,鼻子立體有型,眼睛變大了,但眼神還是像我自己,而且眼妝線條分明,不會有髒髒的感覺(灑花~~~)

下訂之後與Rita互留了聯絡方式,互相討論想要的髮型、髮飾…等,在婚禮前一個月還給了無敵緊張的我一些對於”新娘的小叮嚀”,這個舉動讓我覺得真的是太用心了!!!簡直給我大大的強心針啊~

 

婚禮當天,Rita比其他人員都還要早到,想當然我與她準備好之後也事不宜遲立刻進行的化妝的階段,一方面輕鬆的幫我梳化緩解我的緊張、焦慮感,一方面也順道叮嚀我儀式及婚禮進行時該注意些什麼,能遇到這樣細心、健談的新秘真的好開心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Rita認真工作的樣子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

第一個造型,浪漫的低盤髮,看起來像是兩股麻花捲方式編成,再用小碎鑽花造型進行點綴,那樣蓬鬆度我超喜歡,那樣自然不具負擔的飾品我更喜歡~

第二個造型,文定儀式結束後就立馬要進行婚禮的第一進,Rita只有30分鐘的時間替我進行換妝及換裝,瞧她認真、細心的樣子,眼妝部分加重妝感,頭頂上加了一圈氣質緞面小花及美麗細緻的白紗~簡直女神的推手啊~

第三個造型,具韓風的低馬尾,帶有線條而不單調,呈現出來妝感乾淨薄透,二進與文定的衣服隨然一樣,但Rita還是能變出不一樣的造型出來,實在是太厲害了~

 

第四個造型,把頭髮鬆解開,增加一些微微的捲度,蓬鬆帶點俏皮的捲髮,帶上可愛的花圈,讓我輕鬆自在的送客~

 

Rita真的是一位很細心、認真的新秘,被她服務的過程很輕鬆、愉快,她也很清楚的知道新娘本身想要什麼、喜歡什麼、需求是什麼,對於我眼妝部分是有點困難的,因為我有大小眼,她完全不馬虎,任何細節都不放過,調整到對的樣子。辦完婚禮也三個月了,看到當初婚禮的照片,想起那天她把我跟公主一樣呵護著,完成婚禮的一切,把我朔造成女神的樣子,讓所有親朋好友直呼"新娘太美了"…等,謝謝Rita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回憶~

最後奉上傳送門https://m.facebook.com/ritacheng1314/

arrow
arrow

    Rit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